今天是欢迎访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2021年“初遇化药,梦起今夏”云端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8-27   阅读次数:

8月11-13日我院成功举办了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19名学生全部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8月12日上午开营仪式正式拉开了夏令营帷幕。仪式由张红亮副院长主持。院长王进义教授致辞,并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热忱期待全国优秀大学生的加入,祝愿大家在夏令营活动中学有所获;裴玉新教授作为导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会倾尽全力培养学生”,学生也“一定能得偿所愿,学有所成”;张继文副院长介绍了夏令营营规及优秀营员的考核细则;药学专业曹蔚教授、化学专业袁茂森教授详细介绍了导师团队、研究内容、科研成果及就业前景等具体情况。

随后,各学科点按照专业分别精心组织了四场专家报告会。各位专家精彩的报告激发了学生强烈的求知欲,坚定了学生报考西农的决心;营员风采展示环节,针对专业知识、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对营员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在此期间,营员们与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明确了各位导师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找准了研究兴趣点和学习目标,纷纷表示期待前来化学与药学院继续深造。

三天的“云上”夏令营,展示了化学与药学院的学科优势、科研特色与学术氛围,增强了学科专业的吸引力,为进一步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