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动物医学院】2021年“求贤若渴,精医求精”云端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周婷  来源:动物医学院 阅读次数:

8月1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暨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共吸引了全国各地27所高校的90余名优秀本科生参加。研究生院招生处处长布都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院长杨增岐、各学科点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出席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林鹏飞主持。

上午开幕式上,吴继东书记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优秀大学生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动医学院的学科文化与学术氛围,热忱期待全国优秀大学生的加入。研究生院招生处布都会处长和仵亚伟老师就学校研究生招生、培养及研究生奖助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杨增岐院长就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随后,童德文、王晶钰、马保华、彭莎四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基础兽医学、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和动物生物技术四个学科的具体情况。林鹏飞副院长对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与培养进行了详细阐述。各学科研究方向的介绍,为同学们报考我院研究生指明了专业方向。

0402ea62acba4df2aa9570b78fd74d3f.jpg

下午导师见面会上,学院16个科研团队的老师们分别从团队导师组成、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我院研究生培养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师生互动与线上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招生政策、导师研究领域与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杨增岐院长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的美好期望和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有所收获,期待来年相聚西农,相聚动物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