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及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30   阅读次数:

为全面展示我校形象,体现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提升研究生新生入学的自豪感及学校综合影响力,研究生院及党委研工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尺素报喜讯,彩笺述农情”的研究生通知书设计方案征求活动。

在规定的投稿时间内,共收到设计方案30个,经过第一轮网上投票,15名选手的作品脱颖而出,经过第二轮答辩后,从作品的整体布局,创意理念,视觉效果及展现的学校文化等方面评判,经过校内校外专家联合评审,最终确定如下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张昊天组(张昊天、张嘉豪)

二等(2名):

吴宇泓组(吴宇泓、薛维)

赵奕涵组(赵奕涵)

三等(3名):

杨景雯组(杨景雯、白菲儿、张琳)

王悦新组(王悦新)

张楠楠组(张楠楠、孙蓉、陈昕怡、冯敬泽、巴登其其克

优秀奖(5名):

李蒙组(李蒙、周小强)

梁蕙仪组(梁蕙仪、雷权欢)

叶卓涵组(叶卓涵、智慧源、罗欢、陈宜、张钊)

汤旭辉组(汤旭辉、宋鸿利、李畅、李梦雨、杜滢雪)

周锦雯组(周锦雯、范心怡、刘扬、陈雨)

有关问题说明:

1.公示时间为3月30日—4月13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拨打咨询电话:029-87080162。

2.经公示无异议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将正式向获奖创作人员发放荣誉证书及奖品,具体发放日期另行通知。

3.投稿人(单位)对作品拥有署名权,在双方一致同意的情况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可对作品适当修改。作品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利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所有,包括但不限于出版发表、宣传展览、网络平台传播等相关使用,不再另向投稿人(单位)支付稿酬及另行通知。


附:获奖作品展示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