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6115)考点关于紧急开展目前在杨凌区的考生情况摸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2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在12月25-27日举行,为保障考生安全健康,顺利参加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6115)考点提醒目前已经到达杨凌的考生们:

1.如果你在杨凌的某个隔离酒店(地)、或出现健康码红码、黄码等情况,请填写下表于12月23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yqb@nwsuaf.edu.cn,并主动与学校防控办029-87011327联系确认。

2.考虑到近期疫情和外地考生对校园环境不熟悉,为减少人员聚集,考试期间,学校为非本校在读学生的考生准备了午餐。上午考试结束后,请相关考生按照引导牌在指定地点就餐。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12月22日


附件1: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6115)考点在杨考生情况摸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