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6115)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1-12-10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1.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6115)考场设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8号教学楼。

2.2021年12月10日起,考生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于考试前一天14:00后到考点熟悉考试环境,现场查询本人考场相关考试信息,如因不提前查看考场信息造成考试当天迟到等情况,后果自负。

3.考试当天,考生须提前至少1小时抵达考点,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2022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第一场考试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缺一不可),否则不允许入场考试,请各位考生近期注意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证件并提前打印准考证。

4.所有考生每次进入考点,须按照2022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主动配合检查。

5.若有特殊情况请联系87080152,8708016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21年12月10日